老王和小王的幸福生活

金希澈🌟凯源💙💚九辫🦊🌰

#也许你还不认识世界 但我想让世界认识你#

     

     第一次认识你是在去年快本上,那个傻傻的会幢旋转门的小男孩也就这样撞进了我心里。小小的纯纯的。

  

      然后搜了你的综艺,看了小土狗,看了男自。  我又因此认识了一个主持棒棒哒的一哥,认识了演技棒棒哒的马思远。

 

      常常感叹: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蓝孩纸!源宝宝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嘛!穿着背带裤的你能把别人萌吐奶;常常又在嚎叫:啊啊啊源哥你怎么可以辣么帅!精致的天价颜能把人帅晕古气!王甜甜~王盐盐~王懵懵~王花花~每种王源都能给别人大量的惊喜。喜欢打篮球的你,喜欢钻柜子的你,喜欢吃烤肠的你,喜欢嘟嘟的你,喜欢跟王俊凯在床上玩摔跤的你。【划掉←_←】。

   

      是因为我爱的样子你都有?还是因为爱所以你所有样子我都喜欢?

   

      这辈子只做过两个人的性格饭,一个叫金希澈,一个便叫王源。从来没想到在一个刚刚15岁的男孩子身上,我可以学到这么多。乐观,大气,包容,坚强~

  

     上次看的那个采访,问你最不喜欢别人对你们什么称呼,taofen男孩从你嘴里说出来的时候,我原本微翘的嘴角还没来得及撇下,立马又湿了眼眶。心疼,很疼。是啊,你是经受了多少这样的网络暴力,才能现在云淡风轻地挂着笑脸说出这个词。然而,我知道,你在遭受非议的同时,你在成长,在慢慢变成可以扛起一切的男子汉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雄狮不会因为犬吠而回头,15岁的你,一定会越来越棒!

  

      前两天听了你所有从小到大发的微信语音,从“你好呀,我是王源,今天我也向你问好哦”的小奶音,一点一点变得清亮,变成舒服的薄荷音。你看,成长真是一件奇妙的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岁月的翅膀从不停止挥舞,阳光的剪影照出你越发宽阔的肩膀。小小少年,愿你长成你想变成的模样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把你当弟弟宠,把你当儿子疼,你优秀得想把全世界的宠爱都留给你。源源,源宝宝,远源,小O。任何一个称呼,都溢出对你满满的喜欢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你有太多的好,我对你有太多的喜欢,都无法一一细数。少年偶像的意义在于陪伴。希望15岁的王源依旧可以天天开心,听你王俊凯哥哥的话好好吃饭,努力长个儿!我相信,你们一定会走到最荣耀的一端!我也会继续陪着,见证你们的成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王源同学,15岁生日快乐!

 


评论